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2019年12月美国FDA自动扣留我国食品情况(12月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3
核心提示: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消息,12月份以来,美国FDA对我国多家企业产品实施自动扣留。
    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消息,12月份以来,美国FDA对我国多家企业产品实施自动扣留。具体信息如下:

预警编号

发布日期

地区

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不合格项目

99-38

2019-12-4

福建漳州

NANJING GAOLONG CO.,LTD.OF FUJIAN PROVINCE

谷物和蔬菜产品等所有酸化食品

生产过程控制不当

99-19

2019-12-5

河南安阳

NEIHUANG XINGLONG AGRICULTURAL PRODUCTS CO., LTD

辣椒粉

沙门氏菌

99-22

2019-12-13

广东广州

Guangzhou Peninsula Food Co., Ltd.

香橙坚果豆沙

未标示致敏原

99-05

2019-12-17

山东青岛

QINGDAO TIANHEFENG FOODS CO.,LTD.

噻唑膦

99-32

2019-12-20

四川成都

Cheng Du Ding Xin Industrial Co., Ltd.

茶、奶酪和酒精饮料等所有食品

拒绝接受FDA检查

99-32

2019-12-23

山东青岛

QINGDAO COLOR EXTRACT CO., LTD

谷物淀粉、烘焙产品和通心粉等所有产品

拒绝接受FDA检查

99-32

2019-12-26

海南澄迈

Hainan Allied Pacific Biotech Co., Ltd.

面包产品等所有食品

拒绝接受FDA检查

 
  提醒出口企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食品生产加工,注意食品中农药残留、致病菌的存在及食品标签的合规性,保证食品的合规性和安全性,积极配合检查,规避出口产品被扣留的风险。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