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海外食品销售企业抽检结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核心提示:1月7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发表消息称:为防止未进行进口申报而非法进口的食品(包括畜产品)的流通和销售,从2019年10月16日至12月24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与农林畜产检疫本部、警察厅、地方自治团共同对韩国全国的海外食品销售企业(1561家)进行了检查,查处31家销售未进行进口申报食品的企业。
   1月7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发表消息称:为防止未进行进口申报而非法进口的食品(包括畜产品)的流通和销售,从2019年10月16日至12月24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与农林畜产检疫本部、警察厅、地方自治团共同对韩国全国的海外食品销售企业(1561家)进行了检查,查处31家销售未进行进口申报食品的企业。
 
  主要违反内容有:▲销售点心类等未进行进口申报(无标签)的食品。(14家)▲销售过期食品(17家)。
 
  对销售未进口申报产品的进行曝光,对销售过期产品的行为采取罚款措施。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