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日本冲绳发现猪瘟 已经扑杀1813头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日本冲绳县宇流麻市的农场内养殖的家猪近日发现感染猪瘟。日本农林水产省和冲绳县政府8日对两家农场的总计1813头猪进行了扑杀。截至8日晚,冲绳县其他农场尚未发现疫情。
  人民网东京1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冲绳县宇流麻市的农场内养殖的家猪近日发现感染猪瘟。日本农林水产省和冲绳县政府8日对两家农场的总计1813头猪进行了扑杀。截至8日晚,冲绳县其他农场尚未发现疫情。
 
  据冲绳县畜产科介绍,此次扑杀的是已确认感染猪瘟的825头猪以及隔壁农场疑似感染猪瘟的988头猪。据悉,已确认感染猪瘟的农场于去年12月20日至今年1月6日期间有大约50头猪死亡,12月26日还曾出售了25头猪。感染猪瘟的原因推测是该农场没有为猪饲料加热,而饲料的肉类中如果含有相关的病毒,不充分加热就难以将病毒杀死。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