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食品法典》部分修改单,修改69种农药的残留限量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4
核心提示:1月14日,韩国食品安全处(MFDS)发布了第2020-3号告示,修改《食品法典》的部分内容,其主要内容如下:
   1月14日,韩国食品安全处(MFDS)发布了第2020-3号告示,修改《食品法典》的部分内容,其主要内容如下:
 
  1. 修改酱油的3-MCPD标准:酸分解酱油及混合酱油的3-MCPD标准由0.3 mg/kg以下改为0.02 mg/kg以下。
 
  2. 新设定贝类及甲壳类中记忆丧失性贝类毒素的标准。
 
  3. 将糖果类中铅标准的适用范围扩大至整个糖果类,强化标准。
 
  4. 新设定含乳加工品类型,为反映以乳为主要原料生产的产品的特点,设定该类产品的标准、规格。
 
  5. 修改草甘膦等69种农药的残留限量标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