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查处175名走私鹿胎盘干细胞胶囊产品的违法人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5
核心提示:1月14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发表消息称:韩国关税厅查处了175名走私新加坡生产的鹿胎盘干细胞胶囊产品的违法人员。
   1月14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发表消息称:韩国关税厅查处了175名走私新加坡生产的鹿胎盘干细胞胶囊产品的违法人员。
 
  该产品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R公司(PURTIER PLACENTA)以从新西兰鹿胎盘中提取的干细胞为主要原料生产的,并且声称具有抗老化等效果。
 
  在韩国,鹿胎盘干细胞未载入到《食品法典》中,其安全性等尚未得到证明,因此不能作为食品原料使用。鹿胎盘本身是可以作为食品原料使用的,但是,鹿胎盘中包含的特殊成分(干细胞等)经过分离、过滤后是不得使用的。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