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重拳打击食药环领域违法犯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核心提示:日前,黑龙江省哈尔滨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于涛,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常铁森,以及刑侦、治安、食药环等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哈尔滨市公安机关和各警种2019年的工作成果,新闻发布会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毕为民主持。
  本报讯 日前,黑龙江省哈尔滨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于涛,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常铁森,以及刑侦、治安、食药环等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哈尔滨市公安机关和各警种2019年的工作成果,新闻发布会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毕为民主持。

  2019年,哈尔滨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全力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平安稳定这个中心目标,认真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了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哈尔滨市公安局为保障民生需求,努力维护群众舌尖上安全。共破获刑事案件318起,其中食品类案件30起,药品类案件29起,侵权假冒类案件82起,非法经营案件24起,破坏资源类案件92起,破坏环境类案件18起;涉案金额1.8亿元;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52名,打掉犯罪团伙47个,捣毁制假售假窝点36个。

  2020年,哈尔滨市公安机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维护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障民生福祉,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和新期待。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