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江苏东台警方捣毁一制售假牛肉窝点 查扣假牛肉400余公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东台市公安局在开展打防管控“冬季攻势”期间,抽调治安、网安、技侦、三里桥和城东派出所等单位警力共计40余人组成专案组,雨夜奔袭成功捣毁一处大型制售假牛肉窝点,抓获涉案人员15人,查扣假牛肉及相关制品400余公斤。
  中新网江苏新闻1月21日电 近日,东台市公安局在开展打防管控“冬季攻势”期间,抽调治安、网安、技侦、三里桥和城东派出所等单位警力共计40余人组成专案组,雨夜奔袭成功捣毁一处大型制售假牛肉窝点,抓获涉案人员15人,查扣假牛肉及相关制品400余公斤。

  据了解,东台三里桥派出所在开展打防管控“冬季攻势”期间获悉一条案件线索,东台镇三灶村内有一处制售假牛肉窝点。民警经过初步侦查,发现以李某松(男,安徽人)为首的10余名犯罪嫌疑人以家庭小作坊的形式大肆制作假牛肉,其相关成品全部流入东台市场。

  东台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由分管治安的局领导为组长,治安、网安、技侦、三里桥和城东派出所警力为成员的专案组。1月上旬,专案组初步查明了犯罪组织的组织架构、制售假窝点的房屋结构等情况。

  为确保抓捕行动顺利,专案组将抓捕时间选择在夜晚,在反复研究商讨后,将抽调集结的40余名警力分成三个抓捕小组一举将正在熟睡中的李某松等人抓获,并查获存储的假牛肉成品及原材料等,查明涉案资金30余万元。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完)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