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天津市东丽区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1月21日,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21日,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一)2019年9月19日抽检的天津市东丽区万新街南大桥菜市场B区摊位144-145 (傅学峰)销售的韭菜(购进日期:2019年9月19日)检验结论为:“经抽样检验,腐霉利项目不符合GB2763-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的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2019年9月19日抽检的天津市东丽区万新街南大桥菜市场A区摊位67-69 (李金昌)销售的韭菜(购进日期:2019年9月19日)检验结论为:“经抽样检验,腐霉利项目不符合GB2763-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的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2019年9月19日抽检的天津市东丽区万新街南大桥菜市场A区摊位87-88摊位(李利英)销售的韭菜(购进日期:2019年9月19日)检验结论为:“经抽样检验,腐霉利项目不符合GB2763-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的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依法监督当事人召回不合格产品。以上产品已全部被市场消化无法召回。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或88908890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