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酒税法实施令》部分修改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2
核心提示:2月11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发布了《酒税法实施令》部分修改草案,主要修改内容如下:
   2月11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发布了《酒税法实施令》部分修改草案,主要修改内容如下:
 
  在可用于酒类的添加材料中添加了橡木片和阿洛酮糖。
 
  将满足一定条件的酒类生产套装认定为酒类。
 
  将品酒活动添加到豁免设施标准要求的酒类许可证中,以便酒类工厂难以达到设施标准时也可以进行品酒活动。
 
  随着啤酒和浊酒的征税标准由价格转变为数量,减少小型酒类制造商等生产的啤酒和浊酒的征税标准,由价格变更为数量。为了发展传统酒产业,邮售传统酒时,平常价格认为是征税标准。
 
  本文由国际标法部编译,供网友参考。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有任何疑问请联系:0535-2129301,Email:vip@foodmate.net。国际标法部负责英语、俄语、日语、韩语、泰语、越南语等相关国家及地区的食品安全标准法规和信息动态的监控及分析,同时为各企业提供标签审核、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