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日本发布关于「2019年的农林水产品・食品的出口金额及增速统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4
核心提示:2月10日,日本农林水产厅发布消息称,2019年的农林水产品?食品的出口额为9,121亿日元,同比增长了0.6%。
    2月10日,日本农林水产厅发布消息称,2019年的农林水产品?食品的出口额为9,121亿日元,同比增长了0.6%。
 
     1. 农产品、林产品和水产品分别的出口金额及增速统计如下。
 
       农产品:5,877亿日元(同比增长3.8%)
 
       林产品:371亿日元(同比增长1.4%)
 
       水产品:2,873亿日元(同比增长5.2%)
 
  2. 出口国家的排名顺序如下。
 
       第一名:中国香港
 
       第二名:中国大陆
 
       第三名:美国
 
  注意:如果财务省公布确定金额的话,出口金额有可能会变更。  
 
  本文由国际标法部编译,供网友参考。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有任何疑问请联系:0535-2129301,Email:vip@foodmate.net。国际标法部负责英语、俄语、日语、韩语、泰语、越南语等相关国家及地区的食品安全标准法规和信息动态的监控及分析,同时为各企业提供标签审核、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