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发布应对新冠肺炎的餐饮业紧急支援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8
核心提示:2月17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发生新冠肺炎之后,餐饮企业由于顾客减少而陷入经营困境,为了将餐饮企业的损失降到最低,韩国政府发布了应对新冠肺炎的餐饮业紧急支援方案,支援面临困境的餐饮企业。
   2月17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发生新冠肺炎之后,餐饮企业由于顾客减少而陷入经营困境,为了将餐饮企业的损失降到最低,韩国政府发布了应对新冠肺炎的餐饮业紧急支援方案,支援面临困境的餐饮企业。
 
  农林畜产食品部组成了“农食品领域新冠肺炎专门小组”,检查相关动向和业界的困难事项,并反映在现场恳谈会及相关会议上收集的业界建议事项等,制定了相应对策。
 
  本次对策的重点是:△稳定餐饮企业经营△促进餐饮消费 △防止外出就餐不安心理蔓延 △解决企业困难及应对体系运营。
 
  首先,为了保证餐饮企业的经营稳定,将农林畜产食品部餐饮企业的扶植资金利率下调0.5个百分点进行紧急援助,并根据需要扩大援助规模。
 
  与此同时,中小风险企业部还将推进工商业者经营稳定资金(200亿韩元)及特例担保(1000亿韩元)等供餐饮企业使用的政策资金的执行计划。
 
  为了减少餐饮企业的食材费用负担,“食材共同购买组织化事业”在早期选定了要支援的企业,并计划对50家餐饮企业每家企业支援1000万韩元。
 
  本文由国际标法部编译,供网友参考。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有任何疑问请联系:0535-2129301,Email:vip@foodmate.net。国际标法部负责英语、俄语、日语、韩语、泰语、越南语等相关国家及地区的食品安全标准法规和信息动态的监控及分析,同时为各企业提供标签审核、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