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两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1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9期) 》(2020年第36号),不合格食品涉及标称东莞市华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天使笑包装饮用水”和“谷泉包装饮用水”产品。2020年3月16日,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1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9期) 》(2020年第36号),不合格食品涉及标称东莞市华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天使笑包装饮用水”和“谷泉包装饮用水”产品。2020年3月16日,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据通告,标称东莞市华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天使笑包装饮用水”(商标:小天使笑,规格型号:16.8升/桶,生产日期:2019-11-27)和“谷泉包装饮用水”(商标:谷泉+“图案”,规格型号:16.8升/桶,生产日期:2019-11-27)产品,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库存有上述同批次的 “小天使笑包装饮用水”和“谷泉包装饮用水”食品,当场责令企业对上述两批次食品进行召回。

  经调查,该企业共生产了上述“小天使笑包装饮用水”100桶,其中被抽样检验7桶,剩余93桶已销售完毕;共生产了上述“谷泉包装饮用水”100桶,其中被抽样检验7桶,剩余93桶已销售完毕。该企业启动了召回,目前无召回的产品。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