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澳大利亚发布多项澳新食品标准法典汇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0年3月20日,澳大利亚联邦立法公报网站发布了多项澳新食品标准法典汇编。
  2020年3月20日,澳大利亚联邦立法公报网站发布了多项澳新食品标准法典汇编。
 
  包括附表8(食品添加剂名称和代码)的第5号汇编、附表15(食品添加剂使用范围和限量标准)的第10号汇编、标准法典4.5.1部分(葡萄酒标准)的第17号汇编,上述3个汇编包括了截上188号修正案之前的所有相关修订,均已于2019年12月5目起生效。
 
  标准法典附表20(最大残留限量标准)的第46号汇编,包括了截止187号修正案(2020年APVMA第1号修改单)之前的所有相关修订,主要内容为澳新允许使用的农兽药在各类别食品中的最大残留限量,该汇编已于2020年1月14日起生效。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