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欧盟通报英国芒果酸辣酱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核心提示:2020年3月25日,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发布2020.1383号通报,英国通过RASFF通报本国的芒果酸辣酱(mango chutney)不合格。
    2020年3月25日,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发布2020.1383号通报,英国通过RASFF通报本国的芒果酸辣酱(mango chutney)不合格。
 
  据通报,在产品中检测出了工业污染物:氯酚(chlorophenol),而且产品控制不佳/不足,不适合人类食用。目前已采取从消费者处召回措施。产品除在英国销售外,还销至了爱尔兰。
 
  提醒各出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要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保证食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