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大连金百味QQ肠被检不合格,官网却写着生产“关关严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8  来源:中新经纬
核心提示:据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17日消息,近期,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涉及14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不合格食品中涉及知名企业大连金百味集团生产,在特易购商业(辽宁)有限公司辽阳荣华分公司销售的QQ肠(香辣口味)。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7日电  据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17日消息,近期,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涉及14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不合格食品中涉及知名企业大连金百味集团生产,在特易购商业(辽宁)有限公司辽阳荣华分公司销售的QQ肠(香辣口味)。
 
  官网资料显示,大连金百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肉制品、鱼糜制品、酱卤制品、海苔制品等四大系列70余个品种,年生产能力达7000余吨。连续多年被评为“大连市名牌产品”、“辽宁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大连金百味在官网介绍中表示,始终将“安全、健康、美味、营养”作为产品生产亘古不变的原则标准和追求目标。从对原材料供应商的信誉评定,到原材料入厂检测;从对生产环节的严格管理,到产品终端检验,金百味做到了环环审慎,关关严控。
 
  本次公布的监督抽检食品及食用农产品共计345批次,涉及饼干、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乳制品、食糖、糕点、冷冻饮品、肉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14大类,其中合格331批次,发现不合格14批次。
 
  不合格食品中包括由大连金百味集团生产,在特易购商业(辽宁)有限公司辽阳荣华分公司销售的QQ肠(香辣口味);
 
  莘县悦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咔士雅”果味蛋糕;
 
  沈阳市超越食品厂生产的“鑫超越”老式槽子糕;
 
  朝阳苗三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辽蒙飘香” 压榨葵花籽油;
 
  山东华灿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丝沃特”水蒸蛋糕;
 
  鞍山市鑫东胜冷饮厂生产的东北老冰棍等。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本次公布的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依法进行了查处。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