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法国放宽对原料奶销售的规定以应对新冠肺炎危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6
核心提示:据美国食品安全新闻网消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rona Virus Disease 2019,COVID-19)的爆发,法国当局放宽了关于原料奶销售的规定。
    据美国食品安全新闻网消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rona Virus Disease 2019,COVID-19)的爆发,法国当局放宽了关于原料奶销售的规定。
 
  两个乳制品集团向法国农业部提交了一份对生产商面临困难的评估,并要求对原料奶的销售监管进行调整,以应对COVID-19危机。
 
  法国农业部已经临时采取措施,让生产商将未经高温消毒的原料奶直接售出。生产商通过完成在线申报可以直接向消费者销售原料奶。通常,牛奶、山羊或羊奶生产商必须向当局申请销售原料奶的授权,然后接受检查。
 
  生产商必须确保产奶动物的健康状况良好。原料奶需在挤奶结束后两小时内在农场进行销售,否则产品需要在挤奶后冷却,并在0℃-4℃之间储藏。原料奶还必须符合李斯特氏菌、沙门氏菌和大肠杆菌的所有微生物标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