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浙江苍南县企鹅食品“涮肥牛”色素超标 曾因销售不合格食品被立案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28日,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19年第三十一期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其中,苍南县企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涮肥牛不合格。
  中国网财经4月28日讯 28日,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19年第三十一期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其中,苍南县企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涮肥牛不合格。
 
  通告显示,经宁波海关技术中心检验,苍南县企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涮肥牛”胭脂红检出值为0.00064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据悉,胭脂红是一种水溶性合成色素,可改善食品的外观和色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4)中规定,肉制品中不得使用胭脂红。若长期过量食用胭脂红超标的食品,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一定影响。
 
  天眼查显示,苍南县企鹅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50万元,经营范围为速冻食品加工。2020年1月,该公司因违反计量管理规定被苍南县市场监管局罚款5355元;2015年4月,该公司因销售不合格食品被苍南县食品药监局立案调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