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最新曝光!湖南这17批次食品不合格,有你常吃的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红网 作者
核心提示:最新曝光!湖南这17批次食品不合格,有你常吃的吗?时间:2020-5-5 14:59:50 来源:红网 作者近期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监督抽检食用油、......

近期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监督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饮料、方便食品、糕点、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7大类食品446批次样品 , 根据食品相关标准检验和判定, 其中17批次样品不合格 , 429批次样品合格 。


不合格食品情况


(一)标称湖南港康油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野山茶油 , 经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苯并 [a] 芘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湖南港康油业有限公司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 , 并申请复检;经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复检后 , 维持不合格结论。


(二)益阳市赫山区老长沙吃货餐饮店销售的煎炸过程用油 ( 煎炸臭豆腐 ) , 经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 , 极性组分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三) 标称湖南食为天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腊牛肉 , 经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 , 亚硝酸盐 ( 以亚硝酸钠计 ) 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湖南食为天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 , 并申请复检;经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复检后 , 维持不合格结论。


(四)标称祁阳县碧水源饮用水厂生产的新水源包装饮用水 , 经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 , 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五)长沙芳辉饮用水有限公司销售的 , 标称湖南九龙池饮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湘中九龍山泉益生好水 (11.5L) , 经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 , 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六)标称长沙市望城区青泉水业生产的谷峰山桶装饮用水 , 经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 , 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七)长沙市天心区杨沅真桶装水经营部销售的 , 标称宁乡县青羊湖水厂生产的湘林高山井水 (18L) , 经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 , 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八)长沙市天心区君呼我应桶装水配送站销售的 , 标称湖南冰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 , 经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 , 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九)长沙市雨花区围围桶装水经营部销售的 , 标称邵东县江通农业食品饮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天然矿泉水 , 经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 , 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十)郴州市舜华湘品堂二店销售的 , 标称湖南凤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湘郴鱼粉 ( 豆油猛辣 ) 和湘郴鱼粉 ( 原味 ) , 经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 , 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十一)湖南甫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的 , 标称湖南平江县丰旺食品厂生产的平江特产(云片糕) , 经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 , 脱氢乙酸及其钠盐 ( 以脱氢乙酸计 ) 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十二)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南大市场 A 区 14 栋 106 号周记商行销售的 , 标称平江县风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香脆(素食) , 经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 , 酸价 ( 以脂肪计 ) 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十三) 标称攸县华兴食品厂生产的大花片 , 经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 , 糖精钠 ( 以糖精计 ) 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十四)标称冷水江市潘海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麻花(红糖味)和小麻花(麻辣味) , 经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 , 糖精钠 ( 以糖精计 ) 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十五)长沙市雨花区佰迪乐超市销售的 , 标称湘潭林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素食鸡蛋片(挤压糕点) , 纳他霉素项目不符合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湘潭林英食品有限公司 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 , 并申请复检;经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复检后 , 维持不合格结论。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