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记者实地探访!被曝光“口水油”重新端上桌的火锅店,如今怎么样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从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贵阳市检查机关将对“大龙”火锅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系列案件提起公诉。而这家火锅店正是去年央视财经报道过的用“口水油”给顾客食用的那家“大龙”自助火锅店。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贵阳市检查机关将对“大龙”火锅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系列案件提起公诉。而这家火锅店正是去年央视财经报道过的用“口水油”给顾客食用的那家“大龙”自助火锅店。

  2019年8月,位于贵阳市南路口一家叫“大龙”的自助火锅店,将吃剩的“口水油”直接上桌给新顾客,当时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已经上门对这家火锅店使用“口水油”的情况进行调查取证工作,并对相关涉事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理。

  原来,在“大龙”自助火锅贵阳市南路店的后厨有一个监控探头,爆料人曾经就负责监控的管理和维护。爆料人在翻看监控视频时,无意间发现服务员将剩下的残羹剩渣抬到后厨,然后进行过滤。爆料人表示,稍加点新油、香料、酒,把它制作一下,等到客人有需要的时候,就放在火锅里面。

  大龙自助火锅贵阳市南路店工作人员:这是自助餐,本身锅底就免费,用老油省钱。

  记者:这相当于顶风作案。

  大龙自助火锅贵阳市南路店工作人员:老板私人关系硬。

  “大龙”火锅系列案件涉及贵阳市云岩区、南明区、经开区三个地区的四家火锅店,那么现在这四家火锅店的现状如何,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

  记者了解到,其中三家“大龙”自助火锅店都已经转让或转租出去,新开的火锅店都在醒目的位置贴上了“只使用一次性锅底”的提示。而当记者来到“大龙”自助火锅市西路店时,却发现“大龙”自助火锅的招牌依然高高悬挂。

  目前贵阳市检查机关已经对“大龙”火锅生产销售有毒有害产品系列案件提起了公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