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疑遭环孢子虫污染 美国召回有机罗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2
核心提示: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消息,2020年5月11日,美国FDA发布召回通报称,United Natural Foods, Inc.正在召回可能受环孢子虫污染的有机罗勒。
     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消息,2020年5月11日,美国FDA发布召回通报称,United Natural Foods, Inc.正在召回可能受环孢子虫污染的有机罗勒。
 
 
  这些产品在2020年4月18日至2020年5月8日期间从United Natural Foods, Inc.配送中心运送给明尼苏达州部分零售商。受召回影响的产品UPC有0071153550450、0071153550322、0071153550762、0071153550323。
 
  环孢子虫感染的症状通常包括水样腹泻,食欲不振,体重减轻,胃疼,腹胀,恶心和疲劳,可能还会有呕吐,头痛,发烧以及其他与流感相似的症状。
 
  目前还没有关于食用这些产品患病的报告。美国FDA建议已购买受召回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将其丢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