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查获今年首起禁渔期捕销江鱼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楚天都市报
核心提示:5月12日晚,武汉市农业综合执法督察总队组织汉南区渔政执法机构,联合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成功查获一起长期非法捕捞江鱼并自捕自销的违法行为。现场查获涉案嫌疑人员两名,快艇一艘,高压电瓶及电捕设备一套,渔获物7.85千克。
  楚天都市报讯 5月12日晚,武汉市农业综合执法督察总队组织汉南区渔政执法机构,联合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成功查获一起长期非法捕捞江鱼并自捕自销的违法行为。现场查获涉案嫌疑人员两名,快艇一艘,高压电瓶及电捕设备一套,渔获物7.85千克。

  据了解,该案是武汉市今年查获的首起禁渔期自捕自销江鱼违法案件。

  目前,执法专班正在对嫌疑人员经营的江鱼销售酒店进一步调查取证,对其禁渔期自捕自销江鱼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予以严惩重罚。

  据统计,今年禁渔期以来,武汉市执法总队已开展长江禁渔期执法行动40余次,查办渔业非法捕捞行政处罚案件9起,罚款3.2万元,联合公安机关打击渔业非法捕捞违法犯罪行为27起,依法刑事拘留36人,全部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