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长沙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创分公司经营的青豆角300g(豇豆)被检出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2020年5月20日,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1376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公示》。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5月20日,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1376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公示》。

  信息显示,长沙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创分公司经营的食用农产品青豆角300g(豇豆),经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检验发现,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克百威是一种广谱、高效、低残留、高毒性的氨基甲酸酯类杀虫、杀螨、杀线虫剂,具有内吸、触杀、胃毒作用,并有一定的杀卵作用。《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GB 2763—2019)中规定,克百威在豆类蔬菜和叶菜类蔬菜中的最大残留限量均为0.02mg/kg。克百威不易降解,容易造成环境污染。少量的农药残留不会引起人体急性中毒,但长期食用农药残留超标的食品,对人体健康有一定影响。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已责成相关辖区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处理。公众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投诉举报热线“12315”进行举报。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加工/购进日期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
标准值
检验机构
分装商:CS-铜陵兆辉农业专业合作社
/
长沙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创分公司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伍家岭街道芙蓉中路一段109号华创国际广场负一层D-148号
青豆角300g(豇豆)
300g/盒
/
2020-03-24
克百威
0.20mg/kg
≤0.02mg/kg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