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丹麦发布新版肉类检验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0年5月14日,丹麦法律公报网站发布了第9284号法规,发布了新版《肉类检验指南》。该法规规定了肉类检验的执行规程。
  2020年5月14日,丹麦法律公报网站发布了第9284号法规,发布了新版《肉类检验指南》。该法规规定了肉类检验的执行规程。
 
  具体包括:肉类检验人员的职责和技能要求、来源动物的宰前宰后现场检验内容、实验室检验要点、肉类健康标识的使用和管理、检验结果的报送等,附录中还对不同种类动物及产品(部位)的检验要点、采样程序和到定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
 
  该法规用以替代2019年4月9日发布的9334号法规,并于2020年5月15日生效。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retsinformation.dk/eli/retsinfo/2020/9284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