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日本修订进口畜肉和禽肉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核心提示:2020年5月19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 G/SPS/N/JPN/757号通报,修订《食品卫生法》中有关畜肉和禽肉的进口要求。
  2020年5月19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 G/SPS/N/JPN/757号通报,修订《食品卫生法》中有关畜肉和禽肉的进口要求。
 
  要求进口的畜肉和禽肉来自已获认可的国家或地区采取 HACCP控制体系的加工厂,或产品的生产加工过程实施HACCP控制,否则不得进口销售。日本厚生劳动省根据修订后的法案第11条第1款指定的国家、地区或加工厂。
 
  以上要求将于2020年6月1日实施。
 
  更多详情参见:http://spsims.wto.org/RegularNotifications/View/164952?FromAllNotifications=Ture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