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案值约2.34亿元!湛江海关收网8个走私冻品团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核心提示:5月26日凌晨,在海关总署缉私局和广东分署的指导协调下,在广州、深圳、拱北、黄埔、江门海关缉私部门的协助下,湛江海关联合江门、湛江和茂名三地公安部门,在广州、珠海、深圳、江门、清远等地实施统一收网行动。截至当日上午8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6名,成功打掉走私冻品团伙8个。
eaa4328456592cb202ffcc9a08fe03e3_600x-_90
  5月26日凌晨,在海关总署缉私局和广东分署的指导协调下,在广州、深圳、拱北、黄埔、江门海关缉私部门的协助下,湛江海关联合江门、湛江和茂名三地公安部门,在广州、珠海、深圳、江门、清远等地实施统一收网行动。
 
  截至当日上午8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6名,成功打掉走私冻品团伙8个,现场查扣巴沙鱼片、猪肚、牛肉、鸡爪等冻品约1670吨,价值约8350万元,捣毁涉嫌走私冻库4处,现场缴获赃款现金85万元、作案手机45部、银行卡42张,冻结涉案资金130万元,查扣涉案运输车辆11台、“大飞”9艘以及书证、电子证据一批。
 
  这些走私冻品未经我国海关检验检疫,且接触的人员范围不确定,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