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常州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酒案 现场查获近4000瓶假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30  来源:荔枝网
核心提示:5月初,常州奔牛派出所接线索称“新北区奔牛镇陈巷村委有一家自制假酒的作坊”。奔牛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骨干成立专案组,制定调查方案,安排专人蹲点摸排,在一私房出租户内发现五粮液、国缘、梦之蓝、水井坊包装式样的疑似假酒218瓶,当场抓获涉嫌生产、销售假酒的吉某和成某。
  5月初,常州奔牛派出所接线索称“新北区奔牛镇陈巷村委有一家自制假酒的作坊”。奔牛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骨干成立专案组,制定调查方案,安排专人蹲点摸排,在一私房出租户内发现五粮液、国缘、梦之蓝、水井坊包装式样的疑似假酒218瓶,当场抓获涉嫌生产、销售假酒的吉某和成某。

  经审查,两人均交代受雇于陈某在出租房内以次充好灌装白酒。但询问陈某,其对方却拒不交代。民警根据监控对陈某进行了分析研判,发现其驾驶的一辆奔驰车频繁出入新北区春江镇某村附近,民警前往春江镇某村挨家挨户进行走访调查,在出租的某仓库内发现了已经灌装好但未销售的白酒共计3650瓶。经鉴定,被查获的3686瓶白酒均是假冒注册商标的产品,涉及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五粮液、国缘、茅台、水井坊等13种品牌,涉案总金额160余万元。经过多天的蹲守,警方成功端掉以陈某为首的假酒制假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陈某对雇佣他人以次充好灌装白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其中2名嫌疑人已被提起公诉,1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