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从“一污普”到“二污普” 农业产量越来越高 排放污染越来越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央视网
核心提示:6月10日, 国新办举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发布会。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廖西元在答问时说,与第一次污染源普查时相比,农业的产量越来越高了,排放的污染越来越少了,绿色的底色越来越亮了。
  央视网消息:6月10日, 国新办举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发布会。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廖西元在答问时说,与第一次污染源普查时相比,农业的产量越来越高了,排放的污染越来越少了,绿色的底色越来越亮了。
 
  廖司长介绍,从“一污普”到“二污普”已经过去十年了,这期间我国粮食产量从5亿吨增加到6.6亿吨,肉蛋奶产量从1.2亿吨增加到1.4亿吨,水产养殖产量从3100万吨增加到4700万吨,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充足。
 
  与此同时,农业领域中的污染排放量明显下降,化学需氧量、总氮、总磷排放分别下降了19%、48%、25%。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