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林草局:争取9月底前基本完成禁食野生动物各项后续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核心提示:国家林草局22日发布,禁食野生动物后续工作将重点推动补偿帮扶措施落实落地,妥善科学处置在养野生动物,争取到9月底前基本完成禁食野生动物各项后续工作。
  国家林草局22日发布,禁食野生动物后续工作将重点推动补偿帮扶措施落实落地,妥善科学处置在养野生动物,争取到9月底前基本完成禁食野生动物各项后续工作。
 
  国家林草局强调,各地要科学处置在养野生动物,严格按照国家林草局《妥善处置在养野生动物技术指南》,于6月底前完成本区域在养野生动物处置方案,并于7月底前基本完成前期准备。各地要切实强化与有关部门的协调与会商机制,指导重点区域建立由地方政府牵头、多部门参加的信访工作协调机制,进一步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做好养殖户走访交流、政策解释和思想教育等工作。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