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469元买的VENCHI巧克力爬出蛆虫 商家却怪梅雨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看看新闻
核心提示:仲女士就是一个“巧克力控”,两个月前,她花了400多块钱从闻绮门店买来一包散装巧克力,还不太舍得吃,隔三差五拿出一、两颗品一品,可没想到,最近却发现这袋巧克力生蛆了,而且数量还不少。
  “哎呀,蛆虫已经出来了,我看到了。”

  “这里好多,一根,两根,三根……”

  仲女士就是一个“巧克力控”,两个月前,她花了400多块钱从闻绮门店买来一包散装巧克力,还不太舍得吃,隔三差五拿出一、两颗品一品,可没想到,最近却发现这袋巧克力生蛆了,而且数量还不少。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仲女士家中,现场拆封了剩下的闻绮(VENCHI)巧克力。结果拆了八颗,竟然五颗里有蛆虫,少则1条,多则2、3条,让人看了直犯恶心。仲女士回忆,4月20日她花了469元从闻绮巧克力新天地门店买了这袋巧克力,一直套袋放在茶几上。

  在巧克力中吃出蛆虫后,仲女士就与闻绮新天地门店协商处理,他们表示由于近期上海处于梅雨季节,巧克力长虫是比较正常的现象。

  仲女士对门店负责人的解释不能接受,也拒绝了对方提出的退一赔二的方案,她说,两个月里她和女儿都吃过这袋巧克力,现在竟然发现里面生蛆,让她对这个进口品牌失望透顶。

  更让她失望的是,她发现蛆虫并向门店提出问题后,同类产品依然在散装、开放式售卖,而她提出的对同批次产品检查的建议,店家也并未重视。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随后来到了这家闻绮巧克力新天地门店,也购买了一袋散装巧克力现场拆封查看。不过,购买的这袋并没有发现蛆虫。闻讯赶来的品牌负责人表示,闻绮的散装巧克力要求存放温度控制在16到19度,仲女士这袋生蛆的巧克力,她认为,有可能是消费者储存不当。

  这位负责人强调,这个品牌的巧克力始终坚持不添加防腐剂和杀虫剂,再加上巧克力中的果仁香味很容易吸引一种名叫“印度谷螟”的小型蛾子;但不管责任在谁,他们都愿意重新调查,并给仲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

  目前,仲女士已经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此事。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