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傍名牌啤酒旧瓶装自家新酒 一啤酒厂被罚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齐鲁晚报
核心提示:6月28日,记者从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对位于莱芜区的一家啤酒厂因涉嫌侵犯“百威”“百威英博”注册商标专用权被处罚。
  本报6月28日讯 6月28日,记者从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对位于莱芜区的一家啤酒厂因涉嫌侵犯“百威”“百威英博”注册商标专用权被处罚。

  据了解,涉嫌侵权的企业是山东省雪野啤酒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莱芜区。5月18日,该局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移交的山东省雪野啤酒有限公司涉嫌侵犯“百威”“百威英博”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5月21日,济南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到山东省雪野啤酒有限公司进行了调查取证。

  现查明,山东省雪野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的将军啤酒(500ml×12瓶)1200箱,销售价格为10元每箱,将军啤酒(590ml×9瓶)366包,销售价格为10元每包,涉案金额共计15660元。以上啤酒上均有浮雕“百威英博”,根据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出具的鉴定报告,上述啤酒侵犯了“百威英博”注册商标专用权。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已于6月15日向当事人送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和《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试行)》(鲁市监法规字〔2019〕8号)第一百九十三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并决定实施行政处罚如下:没收侵权将军啤酒;罚款10000元,上缴国库。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