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6月市场监管总局通报41批次不合格食品 涉及农兽药残留、重金属污染等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1
核心提示:近日,食品伙伴网汇总了2020年6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食品抽检情况。6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3期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共通报了41批次不合格食品。
   近日,汇总了2020年6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食品抽检情况。6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3期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共通报了41批次不合格食品。
 
  统计显示,不合格样品涉及饼干,蜂产品,糕点,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特殊膳食食品11大类。其中,食用农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数量最多,有23批次,占所有不合格样品的56.1%。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