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食品链污染防治列入国家项目,重点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第一财经
核心提示:记者7月1日从生态环境部了解到,该部已同意以北京工商大学为依托单位,建设国家环境保护食品链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
  我国将建设国家环境保护食品链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以加强食品链污染控制和综合治理关键技术的研究。
 
  第一财经记者今天(7月1日)从生态环境部了解到,该部已同意以北京工商大学为依托单位,建设国家环境保护食品链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
 
  根据建设任务书,这一重点实验室将面向国家生态环境精细化管理需求,开展四项研究,包括污染物在食品链中的赋存特征和迁移转化规律;食品生产与加工过程污染物的排放特征和环境风险;食品链污染控制和综合治理关键技术;食品链全过程污染防治策略与智能化管控平台研究,以提高我国食品链污染控制和综合治理及智能化管理水平。
 
  同时,以重点实验室为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培养创新型骨干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打造我国食品链污染防治的研究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