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制造、销售假酒 两被告人分别并处罚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中国法院网
核心提示:受金钱利益的驱使,王某梅、王某春二人,一个伪造高档白酒注册商标,一个帮助运输,最终都难逃法网。6月24日,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宣判这起假冒注册商标案件,被告人王某梅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宣告缓刑三年,并处罚金十万元;被告人王某春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宣告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二万元;没收扣押涉案财物。
  中国法院网讯 受金钱利益的驱使,王某梅、王某春二人,一个伪造高档白酒注册商标,一个帮助运输,最终都难逃法网。6月24日,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宣判这起假冒注册商标案件,被告人王某梅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宣告缓刑三年,并处罚金十万元;被告人王某春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宣告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二万元;没收扣押涉案财物。
 
  2017年9月至2018年11月间,被告人王某梅为牟取非法利益,从外地购进高档白酒的空酒瓶、瓶盖、瓶盒、手提袋、包装箱等材料,在该市仁和镇用低档白酒和上述材料制作假冒“洋河”系列、“五粮春”、“茅台”白酒,并对外销售,累计销售金额1.36万元。王某春明知王某梅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白酒,仍帮其运输,获利约0.4万元。2018年11月8日,两人被抓获,查获已生产尚未销售的假冒白酒314箱及瓶盖等材料,价值约8.8万元。案发后,王某梅、王某春分别退出赃款2万元、0.5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梅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非法经营数额10万余元,情节严重,系主犯;被告人王某春明知他人假冒注册商标,提供运输帮助,系从犯,二人均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综合两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以及其认罪态度和悔罪表现,遂作出以上判决。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