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召开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寄生虫项目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9  来源: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核心提示: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近日在北京采用视频方式召开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寄生虫项目研讨会。会上主要讨论了2021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寄生虫项目,研究国家食品安全寄生虫监测的中长期监测方向。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近日在北京采用视频方式召开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寄生虫项目研讨会。会上主要讨论了2021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寄生虫项目,研究国家食品安全寄生虫监测的中长期监测方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东、广西、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共9位专家参会,会议由食品评估中心监测一室主任杨大进主持。
 
  会上,杨大进对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寄生虫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监测一室相关人员报告了近几年寄生虫监测的结果,参会专家对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寄生虫项目的开展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初步确定2021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寄生虫项目的研究路径,同时也为下一步制定寄生虫监测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会议达到预期目标。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