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临时豁免表达菠菜防御素蛋白2、7和8的柑橘衰退病毒的残留限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2
核心提示:据美国联邦公报消息,2020年8月31日,美国环保署发布2020-19351号条例,临时豁免表达菠菜防御素蛋白2、7和8的柑橘衰退病毒(Citrus tristeza virus expressing spinach defensin proteins 2, 7, and 8)的残留限量。
     据美国联邦公报消息,2020年8月31日,美国环保署发布2020-19351号条例,临时豁免表达菠菜防御素蛋白2、7和8的柑橘衰退病毒(Citrus tristeza virus expressing spinach defensin proteins 2, 7, and 8)的残留限量。
 
  据条例,对柑橘类水果上残留的表达菠菜防御素蛋白2、7和8的柑橘衰退病毒的耐受性进行了临时豁免。临时豁免残留限量的有效期至2023年8月31日。
 
  此规定自2020年8月31日起生效,反对或听证请求需在2020年11月2日前提交申请。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