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九江市柴桑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查获一起非法制售药酒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6  来源: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近日,九江市柴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公安局柴桑区分局执法人员通过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对柴桑区老步行街附近两处售卖药酒摊点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宣称具有治疗作用的药酒两桶及用于制造、销售药酒的中药材、自封袋、小卡片等原料、工具。执法人员现场控制4名制造、销售药酒的违法嫌疑人并对这两处非法摊点予以取缔。
  近日,九江市柴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公安局柴桑区分局执法人员通过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对柴桑区老步行街附近两处售卖药酒摊点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宣称具有治疗作用的药酒两桶及用于制造、销售药酒的中药材、自封袋、小卡片等原料、工具。执法人员现场控制4名制造、销售药酒的违法嫌疑人并对这两处非法摊点予以取缔。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柴桑区市监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切勿轻信宣传具有治疗功效的非法产品,不要购买非法制售的“三无”产品。(柴桑区市场监管局)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