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8月210批次食品化妆品未准入境 涉及货证不符、标签不合格等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7
核心提示:9月17日,海关总署公布了2020年8月全国未准入境食品化妆品信息。据统计,2020年8月全国海关检出安全卫生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食品化妆品210批次,其中食品206批次,化妆品4批次。
   9月17日,海关总署公布了2020年8月全国未准入境食品化妆品信息。据统计,2020年8月全国海关检出安全卫生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食品化妆品210批次,其中食品206批次,化妆品4批次。

  据统计,未准入境食品产地涉及日本、俄罗斯、厄瓜多尔、德国、荷兰、印度、哈萨克斯坦、越南、澳大利亚、美国、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等30多个国家或地区,其中,来自日本的未准入境食品数量最多,有41批次。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