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0.77万吨!年内首次中央储备冻牛羊肉要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中新经纬
核心提示:据华储网消息,9月22日,华储网发布《关于2020年中央储备冻牛羊肉第一次收储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称,本次收储交易挂牌0.77万吨。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2日电 据华储网消息,9月22日,华储网发布《关于2020年中央储备冻牛羊肉第一次收储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称,本次收储交易挂牌0.77万吨。

  来源:华储网

  《通知》介绍,本次收储交易挂牌0.77万吨,本次收储通过竞价交易方式确定承储企业及其承储数量、承储品种和入库成交价格,本次收储品种为冻黄牛肉、冻牦牛肉和冻胴体羊肉,且必须为收储交易日之后生产加工的产品本次收储交易按标的进行,每个标的200吨。每个标的的品质与包装要完全相同(即同一生产加工企业、品名、等级、重量和注册商标等)。

  《通知》称,交易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上午9:00-12:00。竞价交易通过华商中心所属北京华商储备商品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一般情况下,交易企业应通过远程方式进行交易(含测试);如确霱到北京现场交易大厅进行交易的,要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每个交易企业至少间隔一个席位且严格控制现场人员数量,扫北京疫情防控登记码通过后方能进入。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今年首次进行中央储备冻牛羊肉的竞价交易。据农业农村部监测,截至9月21日14时,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牛肉平均价格75.50元,比上周五上涨0.6%;羊肉70.89元,比上周五上涨0.1%。

  此外,9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线上召开9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孟玮对于近日蔬菜价格上涨表示,这是受到洪涝灾害、夏秋交替等因素影响,阶段性供应偏紧。随着后期秋季蔬菜上市,有望较短时间回落。同时,国家发改委已经印发通知,确保猪肉等价格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相对平稳。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