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澳大利亚拟修订2019年进口食品控制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0年9月18日,澳大利亚拟修订《2019年进口食品控制令》,将对部分进口食品风险归类进行修改,对于列入危险类的食品将改变在目前在边境检查和实验室检测其的方式,同时将要求对这些食品进行官方认证。
   2020年9月18日,澳大利亚拟修订《2019年进口食品控制令》,将对部分进口食品风险归类进行修改,对于列入危险类的食品将改变在目前在边境检查和实验室检测其的方式,同时将要求对这些食品进行官方认证。这些食品包括:
 
  1.即食浆果将被列为危险食品,进口货物必须包含食品安全管理证书。
 
  2.熟制禽肉将被归类为危险食品,货物将被送往边境检查,并以100%的比率进行测试李斯特菌,直到建立合规历史为止。
 
  3.煮熟的即食甲壳类和甲壳类产品,将保留作为风险食品,但所应用的测试将改变。适用的测试:单核细胞增生性李斯特菌(将转寄货物进行边境检查并以100%的比率进行测试,直到建立符合性历史记录为止和沙门氏菌(货物将被转介到边境检查并以5‰的速度进行测试)。
 
  修订后24个月后生效。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agriculture.gov.au/import/goods/food/notices/ifn06-20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