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茂名海警局查获3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6  来源:央广网
核心提示:记者今天从广东茂名海警局获悉,该局严密组织“碧海2020”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加强辖区管控。9月22日,查获3艘涉嫌在禁渔区非法捕捞水产品的渔船,查扣渔获物7万余斤及用于非法捕捞的渔网渔具若干。
  央广网茂名9月25日消息 记者今天从广东茂名海警局获悉,该局严密组织“碧海2020”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加强辖区管控。9月22日,查获3艘涉嫌在禁渔区非法捕捞水产品的渔船,查扣渔获物7万余斤及用于非法捕捞的渔网渔具若干。
 
  9月22日中午,茂名海警局执法舰艇在辖区海域巡逻期间,发现3艘渔船行迹可疑,与前期侦查线索相符,执法人员随即鸣笛示警进行登临检查。经查,3艘渔船9月21日至22日在禁渔区非法捕捞螺苗7万余斤,船上装有作业工具铁耙渔网一批。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查扣渔获物及用于非法捕捞的渔网渔具若干(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据悉,茂名海警局将持续深入推进“碧海2020”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与相关涉海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联合宣传活动,加大辖区海域监管力度,全面排查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辖区海洋生态环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