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安全与营养“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方案研讨会在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年9月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安全与营养“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方案研讨会在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以下简称“食品评估中心”)召开。食品评估中心纪委书记王永挺、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综合处处长付婷及食品评估中心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研讨会由食品评估中心发展规划处处长肖革新主持。
  2020年9月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安全与营养“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方案研讨会在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以下简称“食品评估中心”)召开。食品评估中心纪委书记王永挺、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综合处处长付婷及食品评估中心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研讨会由食品评估中心发展规划处处长肖革新主持。

  会上,付婷处长介绍了食品安全标准与预测评估司(以下简称“食品司”)司长办公会的决定,确定了食品与营养“十四五”发展规划研制工作的工作体系框架和目标任务,强调了本次食品安全与营养“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重点,明确了完成此次规划的工作方式及预期成果。

  王永挺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针对食品安全与营养“十四五”发展规划研制工作,中心各处室要认真学习了解规划的要求及任务,结合国家卫生健康委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实施方案中2025年工作目标及任务措施,针对国家、地市、区县不同层级部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下的切实需要,提出符合各部门实际情况的规划意见。同时要求各处室负责人积极配合发展规划处的工作,制定科学合理的调研方案,圆满完成食品与营养“十四五”发展规划研制工作。

  肖革新处长介绍了中心已完成的食品与营养“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以及根据食品司办公会要求拟定的食品与营养“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方案,与会各处室负责人参与了工作方案研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