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海久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查办2020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不合格食品案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久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久治县食品安全监管,有效保障经营环节食品安全。久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每年制定省级、州级食品安全抽检计划,组织开展专项食品安全抽检,并将抽检结果及时进行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久治县食品安全监管,有效保障经营环节食品安全。久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每年制定省级、州级食品安全抽检计划,组织开展专项食品安全抽检,并将抽检结果及时进行公示。
 
  2020年9月10日由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对久治县农产品及预包装食品进行抽检,于2020年10月22日将结果反馈久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其中久治县佳佰惠超市经营销售的“麻辣猪蹄”,菌落总数检验结果不符合GB 2726-2016标准要求,判该批商品不合格。
 
  经久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久治县佳佰惠超市经营销售不合格“麻辣猪蹄”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法应当给予行政处罚,鉴于该单位能积极配合执法机关进行调查并能提供购货发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四项规定,我局决定对该超市予以以下行政处罚:没收违法所得108元整,罚款3000元整,上述罚没款合计:3108元整。
 
  下一步久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食品案件的查处力度以“四个最严”的标准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对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行为,坚决零容忍,对涉及食品安全的案件,严查到底。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