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公安机关公布两起长江流域非法捕捞典型案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核心提示:10月29日,四川省宜宾市公安局召开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通气会介绍了四川省宜宾公安机关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工作成效举措,并通报了近期破获的两起非法捕捞典型案件。
  10月29日,四川省宜宾市公安局召开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通气会介绍了四川省宜宾公安机关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工作成效举措,并通报了近期破获的两起非法捕捞典型案件。
 
  1、四川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破获“7.02”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打掉4个集非法捕捞、收购、贩卖、加工为一体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3人,查扣作案渔船8艘,禁用工具68副,涉案渔获物200余斤,涉案金额1200余万,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同时被农业农村部列为2020年首批长江流域重点水域违法捕捞十大典型案例。
 
  2、四川宜宾屏山县公安局破获的王某文团伙非法捕捞水产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查封涉案渔船8艘,查证涉案资金达750万元,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同时被公安部列为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十大典型案例。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