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欧盟修订关于番茄褐色皱纹果病毒的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技术性贸易措施资讯网
核心提示:2020年1月5日,欧盟向WTO通报了指令草案(G / SPS / N / EU / 407 / Add.1),修订了关于番茄褐色皱纹果病毒的措施。本补充通报对G / SPS / N / EU / 407(2020年8月19日)号通报中通知的提案进行了修订,更新了内部运输和进口的要求。
   2020年1月5日,欧盟向WTO通报了指令草案(G / SPS / N / EU / 407 / Add.1),修订了关于番茄褐色皱纹果病毒的措施。本补充通报对G / SPS / N / EU / 407(2020年8月19日)号通报中通知的提案进行了修订,更新了内部运输和进口的要求。
 
  出于实际原因,根据在适当的时间进行的针对指定有害生物的官方检查,2020年8月15日之前收获的种子无法满足在未发现指定有害生物的生产场地生产其母株的要求。因此,此类种子应免于适用实施条例(EU) 2020/1191第7条第(1)款(a)项的条件和第9条第(1)款(a)(i)项的要求。
 
  这些源自第三国的指定种子应采用实施条例(EU)2020/1191附件中所述的抽样和检测方法进行检测。考虑到某些指定种子可能在实际获得出口认证的几个月前就已经过检测,因此从2021年4月1日起要求进行强制性分子检测,并给予第三国时间来适应此项要求。
 
  详情参见:http://spsims.wto.org/en/ModificationNotifications/View/169757?FromAllNotifications=True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