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欧盟拟修订复合食品的进口官方管制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1年1月5日,欧盟发布SANTE/7126/2020号咨询文件,拟修订复合食(即既含有植物源性成分又含有加工过的动物源性成分的食品)的进口官方管制要求。
   2021年1月5日,欧盟发布SANTE/7126/2020号咨询文件,拟修订复合食(即既含有植物源性成分又含有加工过的动物源性成分的食品)的进口官方管制要求。修订的主要内容包括:
 
  1. 不包含加工肉类且在咨询文件附件中列出的货架期稳定的复合食品(包括奶油甜点、意面、焙烤食品等),免予进口时在边境管制站进行官方管制所需满足的条件;
 
  2. 欧盟主管当局应以风险评估为基础,以适当的频率定期对第1条所述的免予边境管制站官方管制、货架期稳定的复合产品进行官方管制,且规定了具体的实施地点。
 
  该法规拟于2021年4月21日起实施,意见反馈期截至2021年2月2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