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早谋划、早预防、早部署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对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集体约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3月1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暨2020年度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集体约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主持会议,各县区局分管食品生产安全的领导及食品生产股股长、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45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3月1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暨2020年度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集体约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主持会议,各县区局分管食品生产安全的领导及食品生产股股长、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45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全市2020年食品生产企业抽检情况,听取抽检不合格企业负责人整改表态发言,总结了2020年食品生产监管工作,对2021年的食品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陈兴刚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强化认识,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各地监管部门要树立责任意识,强化履职担当,务必把守护民生、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放在首要位置。二是正视问题,强化举措,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企业要找准问题根源,分析问题存在原因,明确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以整改促发展。三是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全面提升食品质量安全水平。监管部门要强化绵阳市市场监管“三大服务理念”和“四大执法理念”,统筹好服务与执法工作,助推企业破解发展阻力,推动食品质量提升。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