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俄罗斯解除智利三文鱼公司的进口限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渔业博览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来自Intrafish 3月4日消息,智利渔业与水产养殖管理局(Sernapesca)表示,俄罗斯联邦动植物防疫检疫局Rosselkhoznadzor解除了四家智利三文鱼和其他海鲜产品加工商或分销商的进口限令。
   来自Intrafish 3月4日消息,智利渔业与水产养殖管理局(Sernapesca)表示,俄罗斯联邦动植物防疫检疫局Rosselkhoznadzor解除了四家智利三文鱼和其他海鲜产品加工商或分销商的进口限令。
 
  位于智利南部Los Lagos地区的Salmones Camanchaca、Exportadora los Fiordos Limitada、Granja Marina Tornagaleones和Hook Chile的四家公司已于2月26日获准恢复对俄出口。
 
  2019年,在Rosselkhoznadzor完成对智利水产公司进行审计后,对19家加工或分销养殖三文鱼的企业实施了禁令,包括Cermaq、Nova Austral和Multiexport公司。
 
  当时,俄罗斯官员声称,他们在审计期间在货物中发现了化学残留物和未经授权的物质。
 
  除了周二取消的出口禁令的企业外,其他一些最初被禁止的公司的限制也已被解除。
 
  智利一些三文鱼养殖公司仍然受到进口限制,总共还有17家企业仍列在被限制名单内,包括Mowi Chile和salmon Aysen公司。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