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阳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香烟、食品 价值600余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香烟、食品、化妆品……3月15日,资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雁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3.15’卷烟等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一批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假冒伪劣商品在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现场被集中销毁,总价值600余万元。
  香烟、食品、化妆品……3月15日,资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雁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3.15’卷烟等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一批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假冒伪劣商品在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现场被集中销毁,总价值600余万元。
 
  当天上午,三辆大型卡车装运的假冒伪劣产品被运送至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处,执法人员将这些假冒伪劣产品卸载到垃圾填埋场,再进行焚烧销毁。
 
  “本次集中销毁的产品以假冒伪劣香烟为主,还有部分食品药品及化妆品,都是市场监管部门在执法检查中所查获的。”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其中,销毁假冒伪劣香烟635件,价值金额约608万,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等约2吨,价值10万余元。
 
  据悉,假冒伪劣商品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侵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此次销毁活动不仅保证了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也能遏制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下一步,我市市场监管系统还将联合公安、烟草、生态环境等部门,坚持执法与规范并重,严查各类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有力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消费安全。市民如在消费时发现假冒伪劣商品,请及时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