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欧盟食品安全局发布2019年欧盟食品中农药残留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8
核心提示:2021年4月7日,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发布2019年欧盟食品中农药残留报告。
     2021年4月7日,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发布2019年欧盟食品中农药残留报告。
 
  2019年,共分析了96302份样品,有96.1%的样品检测结果低于最大残留限量,3.9%的样品超标,其中2.3%的样品检测不符合要求,即在考虑测量不确定性后,样品的检测结果超过了最大残留限量。研究结果表明,所分析食品的残留水平不太可能对消费者的健康造成任何影响。
 
  更多详情参见:https://efsa.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2903/j.efsa.2021.6491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