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赴陇县指导国家级奶山羊养殖标准化示范区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陕西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充分发挥标准对农业的引领作用,服务陕西省奶山羊养殖标准化建设,近日,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技术专家前往陇县指导国家级奶山羊养殖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充分了解奶山羊养殖业标准化需求,搜集标准体系建设所需的素材,普及培训标准化理论知识。
  为充分发挥标准对农业的引领作用,服务陕西省奶山羊养殖标准化建设,近日,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技术专家前往陇县指导国家级奶山羊养殖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充分了解奶山羊养殖业标准化需求,搜集标准体系建设所需的素材,普及培训标准化理论知识。
 
  专家组先后深入奶山羊养殖企业养殖基地及15户中小规模养殖场,详细了解羊舍建设、奶山羊饲喂、饲草饲料准备、泌乳羊产乳、羔羊喂养、疫病防治等奶山羊养殖关键环节的方法和要求,掌握奶山羊养殖的关键点和标准研制的方向。随后,专家组为陇县畜产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奶山羊养殖公司等相关人员进行标准化知识培训。
 
  下一步,省标准化研究院将围绕构建奶山羊养殖标准体系框架,搭建奶山羊养殖标准体系,编制奶山羊养殖标准等内容开展工作,指导标准落地实施,积极助力我省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